从2020年拖延到现在! Tesla删除了有关Cybertruck的投产和定价信息,又要延迟发售?

0
cover 3

Tesla官网已删除了有关新车Cybertruck的投产和定价信息,这辆新车又要延迟发售了吗?

Cybertruck在2019年末首次亮相且预计将在2020投入生产。然而,因为2020年疫情爆发,这个计划已经被推后。

此前,Tesla官网一直都有开放预售,而且已经公布定价信息。

Before 1

但是有网友发现,Cybertruck的定价信息已经被删除,只能进行预购,预购价格为 100 美元。此举动引发外界猜测,Tesla将无法达到它之前提到的将在 2022 年生产 Cyber​​truck 的预期。生产原定于 2022 年开始,但是由于该公司过于专注在 Model Y。

After

目前,Tesla还未做出任何关于删除Cybertruck定价信息的回应。据悉,Tesla官网的显示曾经更新为“2022 年投产”,但现在这个信息也消失了,网站上唯一显示的是“随着生产临近,您将能够完成配置”。所以,Tesla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将Cybertruck交到客户手上呢?这还是一个未知数。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