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领取!YES免费派发200万份YES FT5G Discover SIM预付配套:用户可率先体验及试用无限5G网络!

0
yes 派发5G sim卡

自去年的12月15日起,马来西亚就正式提供了5G网络,并于吉隆坡、布城、赛城开始先导实验,而YTL也成为了全马第一家与Digital Nasional Berhad(DNB)合作推行5G网络商业化的电讯商。

CHI YES First To Discover 5G

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YES也推出了 #FirstToDiscover5G活动,为具备5G设备的用户提供免费的YES FT5G Prepaid Discover SIM Pack,让更多用户能够体验和试用YES的无限5G网络!

YES 将提供多达200万张免费的5G SIM卡,凡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从即日起至2022年2月14日进行兑换!值得一提的是,在申请过程,用户一分钱都不需要缴付,甚至连运费都不用给!

如何申请?

  • 前往YES网站或通过MyYes App注册
  • 即可获得免费SIM卡
  • 在5G手机上激活免费SIM Pack,并通过eKYC完成激活以进行验证
delivery

所有获得免费5G SIM卡的用户可以在2022年3月31日之前享有无限的5G网络,此外该配套还包括10GB的4G互联网数据以及30天的有效期可任意发送短信和致电到YES的手机号码。

想要兑换的用户,可以透过YES网站填写基本的个人资料,包括目前正使用的手机型号。另外,也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支持YES 5G网络的设备。

5G SIM卡Ye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