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增加!中国bilibili公布最新禁播游戏名单:GTA5、如龙、H1Z1等暴力内容都中招!

0
bilibili

无论是在哪个平台,都会有自家的规则。而往往直播平台会禁止玩家直播的游戏大多数都可能涵盖了18禁、血腥等等的内容。昨天中国bilibili直播平台就更新了禁播游戏公告,当中包括了众多知名游戏,像是GTA5,如龙,热血无赖,H1Z1,黎明杀机等等,并表示将从即日起停播!

bilibili直播

停播的游戏有多达45款,其中包括:《H1Z1》、《僵尸生存大战》、《求生之路系列》、《侠盗猎车手系列(GTA)》、《血染小镇》、《黎明杀机》、《上古卷轴系列模拟外科医生》、《痛苦地狱(Agony)》、《心跳文学部》、《病娇模拟器》、《黑暗之魂系列》、《最后生还者1》、《闪乱神乐》、《超杀:行尸走肉》、《杀戮空间》、《还愿》、《返校》、《恐惧之夜》、《死或生》、《杀手6》、《七日杀》、《审判之眼》、《古墓丽影9》、《鬼畜天线宝宝》、《冷战热斗》、《屁股模拟器》、《我的上周五》、《灭火器-烤杯的火焰》、《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剧情模式)、《坦克世界亚服》、《文明时代》、《瘟疫公司》、《赤毒》、《逆统战》、《巫师3》、《舰队大作战2》、《国家统治者系列》、《奇异人生:本色》、《生化危机1》、《生化危机5》、《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7》、《生化危机8》、《喋血复仇》、《visage》等,以及所有非全年龄GALGAME。

其实这项禁播游戏公告在2017年就已经发布了,但游戏名单仍会持续更新,至今已增加了十多款游戏。bilibili 首次发布禁播名单时,就提及文化部要求网站不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游戏,被禁止内容包括血腥、暴力以及色情。虽然中国仍允许玩家游玩,但实况主、影音创作者就无法在各大平台发布相关影片内容。从名单来看,恐怖游戏《还愿》、《返校》,策略游戏《文明时代》等都已被列入禁播名单。

bili2 600

这项禁播名单还会持续更新,即使还没放进名单内的游戏未来也说不定会犯规,所以一切仍以官方评估为准。官方也提醒主播要加强自审自律,创造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

Source :
bilibi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