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惨遭Meta“挖墙脚”:过去一年流失近百位元宇宙人才,近半数离职员工跳槽至Meta!

0
Meta CP

自从 Facebook 母公司更名至 Meta,并宣布将加大力度开发元宇宙领域,近日就有媒体爆料指,Meta 对于元宇宙的科技人才争夺战采取十分积极的“举动”。

Meta 3

据外媒的调查显示,Microsoft 旗下的负责开发 AR 的 HoloLens 团队在过去一年流失了大约 100 人,其中有大部分离职的员工都是被 Meta 挖角的。有部分前职员表示,竞争对手一直在挖角有开发 Microsoft HoloLens AR头戴设备经验的员工,有时还会开出双倍的薪水。据了解,Microsoft AR 团队拥有大约 1500 名员工。

Meta 2

根据外媒《华尔街日报》的说法指出,Microsoft AR 团队近日来一直在缩减,其中有 100 名员工先后离职,其中有超过 40 名离职的员工加盟至 Meta 工作。

Meta 1

AR/VR 技术对于元宇宙来说,是一项必备的开发领域,随着 Meta 以及其他科技巨头积极开发元宇宙领域,或许接下来我们频频看到有关科技人才跳槽至竞争公司上班的现象出现也说不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