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贡献吗?调查显示:2021年NFT全年销量达1000亿令吉!

0
NFT CP

去年最热门的话题,除了元宇宙之外,NFT 也在去年引发大量的讨论度!最近市场研究机构 DappRadar 就发布了一份去年(2021年)全年 NFT 交易量的报告,该报告就揭露去年(2021年)NFT 全年销量一共达到 250亿美元(约1000亿令吉),交易量可谓相当的巨大。

NFT 1 1

根据 DappRadar 的调查显示,相比起前年(2020年)全年的 NFT 总销量仅为 9490万美元(约4亿令吉),暴增至 2021年全年 1000亿美元(约4000亿令吉)的总销量,这交易量可想而知是十分巨大的。或许大家对于这项惊人的增长感到困惑,但是如果你在去年(2021年)就有关注或是进驻 NFT 市场,或许大家都会留意到不少大型的交易以及名人们推出NFT的相关消息吧?例如像是在去年(2021年)Jack Dorsey 的第一则推文就以1630枚以太币(当时价格为290万美元)售出。

NFT 4

根据 DappRadar 的报告显示,NFT 在去年(2021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的销量仅为1.2亿美元以及1.3亿美元,而到了第三和第四季度 NFT 的销售量就取得突破性的增长,来到了10.7亿美元以及11.6亿美元。

NFT 3

NonFungible.com 表示,虽然已知最昂贵的 NFT 销售是 6930 万美元,但常见的价格范围是 100 美元到 1000 美元。

NFT 2

NonFungible.com 也表示,收藏品 NFT 是最受欢迎的类别,其次是艺术品。一些最令人瞠目结舌的 NFT 销售是在线虚拟世界环境中的土地。

Source :
NF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