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 Pro中国发布:后置Hasselblad三摄、骁龙8 Gen1、80W SuperVOOC闪充,售约RM3093起!

0
OnePlus CP

期待已久,在刚刚 OnePlus 就在中国发布了旗下数字旗舰系列最新一代的设备——OnePlus 10系列手机,作为 OnePlus 本年度旗舰设备,OnePlus 10 Pro 继续与 Hasselblad 合作,进一步为用户们带来绝佳的拍摄体验。

大图 1

Hasselblad多年以来深耕于中画幅相机,打造了庞大完整的中画幅相机系统,沉淀了多年在相机领域的技术,对影像方面拥有极致的追求。此次 继续与 OnePlus 的合作势必让 OnePlus 10系列的相机系统带来提升,为用户们带来更好的拍摄效果。话不多说,我们就赶紧看看 OnePlus 10系列的发布会!

OnePlus 10 Pro 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ColorOS 12 系统
  • 6.7寸AMOLED屏(3216×1440),120Hz刷新率
  • 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 48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变焦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8+128GB、8+256GB、12+256GB
  • 5000mAh电池
  • 80W SuperVOOC
  • 50W AirVOOC
  • 支持反向充电
  • 屏下指纹识别
  • 蓝牙 5.2
  • 163 mm x 73.9 mm x 8.55 mm

售价

  • 8GB+128GB版本售4699元(约RM3093)
  • 8GB+256GB版本售4999元(约RM3291)
  • 12GB+256GB版本售5299元(约RM3488)
摄像 1
拍摄 1

在相机部分,OnePlus 10 Pro就后置4800万像素采用Sony IMX789 光圈大小为f/1.43的主摄、5000万像素采用Sony IMX766 光圈大小为f/2.2的超广角镜头。得力于与Hasselblad的合作,OnePlus 10系列在拍摄功能上就支持了自然物体颜色校正技术、拍摄最高8K 30fps、4K 120 fps以及DOL-HDR等。

拍摄 总结 1
拍摄 2

不仅如此,OnePlus 10 Pro还支持多焦段哈苏自然色彩优化 2.0、全链路 10亿色彩以及原色标定;此外,OnePlus 官方也表示,OnePlus 10 Pro的抓拍引擎5成片率比起以往,提升了将近 65%。

拍摄 总结 2

在拍摄具体参数方面,OnePlus 10 Pro 后置镜头分别搭载 48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镜头则是配备一颗 3200万像素镜头。

屏幕 3 1

OnePlus 10 Pro采用了6.7寸第二代LTPO柔性屏曲面屏,挖孔屏设计,达到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峰值亮度高达1300nit、MEMC视频插帧技术,让你的视频内容达到更高的帧数、支持10.7亿种色彩、8192级亮度调节、自动色温感应等。

配色 1
配色 2

在配色部分,OnePlus 10 Pro 一共配有两个配色,分别为破界黑以及万物青。

游戏
游戏 1
游戏 2
游戏 3

在游戏性能部分,OnePlus 10 Pro 就具备了HyperBoost 功能,该功能就集成了 GPA 稳帧、图形异构以及O-Sync 超频响应。透过这些功能,能让GPU 计算效率提升 36%,单局游戏功耗降低 5%。同时,显示延迟缩短 30ms 以上。

处理器 1 1
电池 1 1
电池 2

在处理器方面,OnePlus 10 Pro就采用了骁龙8 Gen 1处理器并搭配其他配置方面则是用上最高12GB+256GB。在电量方面,OnePlus 10 Pro 就采用了一块5000mAh 电池,并支持80W的SuperVOOC有线闪充以及50W的AirVOOC无线闪充。根据 OnePlus 的说法指出,OnePlus 10 Pro 在使用 80W 超级闪充进行充电,只需要短短 32 分钟就能把手机充满电;至于使用 50W 无线闪充进行充电,则是需要 47 分钟充满电。

售价 1 1

最后在中国开卖详情部分,OnePlus 10 Pro 售价分别为 8GB+128GB版本售4699元(约RM3093);8GB+256GB版本售4999元(约RM3291);12GB+256GB版本售5299元(约RM3488)。不过可惜的是,目前OnePlus 10 Pro并没有来大马开卖的任何详情,想要购买的大家需要等待 OnePlus Malaysia的宣布哦!

OnePlu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