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为Shazam推出Chrome浏览器扩展:可直接识别各标签中正在播放的歌曲!

0
Shazam

相信 Apple 用户对于 Shazam 并不陌生。Shazam 是 Apple 公司旗下的软体,其应用能根据取样片段识别对应的歌曲、电影、广告和电视节目,支援 Windows、macOS 和智能手机。

efc409c0 5db2 4777 8075 c19bc7fc54dd

而如今,Apple 公司似乎于 2021 年尾悄悄在 Chrome 浏览器上推出了 Shazam 扩展程序。

Shazam 在早期就已经内置于 Apple 设备当中,但 iPhone 或 Mac 用户都可以要求 Siri 识别歌曲,无需特地使用 Shazam 应用程序。

mga 28460490 w375 w1500 w750 accroche

而如今 Shazam 可通过 PC 和 Mac 上的 Chrome 浏览器扩展使用。安装后,可以在 Chrome 地址栏旁边访问 Shazam。打开 Shazam 界面后,系统就会识别当前播放的内容。当扩展程序识别一首歌曲后,就会打开在 Apple Music 中播放的选项,订阅用户则可透过登录来获取完整的歌曲。

根据 IT 之家报道则指称,Shazam 扩展还提供对 Shazam 歌曲历史的访问,且还未 Apple Music 用户提供了歌词、音乐视频等等的内容。

除了在 Shazam 网站上,Apple 并没有对 Shazam 扩展进行其他的广告宣传。9to5Google 媒体则推测,这可能是因为该扩展功能存在问题。因为有用户就反馈表示,Shazam 扩展根本无法正常工作,无法识别任何歌曲;但也有用户反映它可以正常识别歌曲。

9dfc1fcdbbdc4c69bc48626668070f2c

Shazam 是在 2017 年被 Apple 公司进行收购。通过收购了 Shazam,Apple 公司也能够获取有关用户音乐兴趣的大量数据和信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