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Amazon!数据显示:Shopee成为2021年购物应用全球下载量榜首!

0
Shopee下载量

相信在新冠疫情期间,大家也线上购物了不少商品,根据应用分析平台Apptopia数据显示,Shopee成为了2021年全球下载量最高的购物App!

v2 e64bc50c613f48fbbe1ae65601d932aa img jpeg

虽然说Amazon在美国区购物应用中下载量排名第一,但全球下载量从2020年的榜首掉至第四。该数据包含了全球来自iPhone和Android应用商店的总和,而中国地区仅包含了iPhone。

dadb1ffb10f856b

Shopee自2015年首次在新加坡推出以来,就一直在高速发展。2021年时,Shopee的增速就高达46%,如今也成为了全球下载次数最多的购物App。据悉,Shopee正在迅速的向全球扩展,比如印度。

值得一提的是,Amazon 在2020年还是排名第一,可是来到2021年后,就被其他三家超越了!

尽管2021年Amazon在美国的下载量依然排名第一,不过有分析机构表明,今年SHEIN或Shop都会超过Amazon(Shop是Shopify推出的一款App)。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