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坠入诈骗陷阱!Shopee提醒:不会透过WhatsApp提供就业机会、幸运抽奖等!

0
Shopee 就业机会 1

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不少人也失去了手上的工作。而网络骗子也趁虚而入以某家公司的名义借此引大家上钩,骗取大家的钱财!

对此Shopee就提醒大家提防所有网上冒充Shopee员工,并表示会通过WhatsApp等平台提供就业机会、幸运抽奖和现金奖励等人士!

Shopee官方渠道

Shopee澄清,公司不会为了要提高商家的曝光率而通过个人平台联系他人进行员工招聘,Shopee也只会通过Shopee官方应用、Shopee官方Facebook、WhatsApp等官方认证企业帐户举办幸运抽奖,或是Tap and Win,Spin and Win比赛,而这些官方账号都带有已验证的蓝勾勾或绿勾勾标记。

由于现在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段已经非常难以分辨,因此Shopee提醒民众提高警惕,避免掉入骗局!

Shopee将继续与警方一同处理欺诈相关内容,若民众发现任何可疑的工作机会或成为诈骗集团的受害者,也可联系至临近警局并向警方报案。

民众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联系警方:

  • SEMAKMULE:大马皇家警察(PRDM)平台,以检查涉及商业犯罪的银行账号和及手机号码
  • CCID Infoline:大马皇家警察WhatsApp渠道,适用于检查警方报告的状态,并通过手机号码(013-2111222)发送有关商业犯罪案件的信息,工作时间为早上8点至凌晨12点
  • CCID诈骗响应中心:大马皇家警察资讯热线,用于发送诈骗信息或咨询详情(03-26101559 / 03-26101599),工作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8点

至于有兴趣在Shopee公司工作的朋友,可以到Shopee官网了解更多。此外,如果对正在宣传或提供的工作有疑问,可欢迎发送Email至 [email protected]或是拨打客服务福热线 +603 2777 9222。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