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加密聊天应用 CEO 宣布离职!将由 WhatsApp 联合创办人暂时接替 CEO 一职!

0
cover 9

加密聊天应用程序 Signal CEO Moxie Marlinspike 辞去 CEO 一职,并宣布 CEO 职位将由 WhatsApp 联合创始人 Brian Acton 临时接替直到找到合适人选。

Marlinspike在博客提到,他在 Signal 工作接近 10 年了,而他的目标是希望 Signal 能在他的参与下持续发展和突破。在四年前,这个目标仍然是不可能的,因为那时他负责的东西太多包括编写所有的 Android 代码、所有服务器的代码,是该服务器的唯一待命人员、发展产品线和人事管理。 四年后也就是现在,Signal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团队,团队里有30个专业人士包括工程师和设计师。

辞去 CEO 一职,Marlinspike 还会是 Signal 的董事。他在博客中提到该公司已经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会见了几位 CEO 候选人,但是目前还在寻找适合的人选。他说,他将于下个月离职,以专注于寻找候选人。而 Acton 也自愿在搜索候选人期间担任临时 CEO。

Marlinspike表示 Signal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率和热度比他想象中增长得更快,Signal的无限潜力让他很震惊。他也表示,他想要找一个有新鲜能力和致力于充分挖掘 Signal的潜力的人。

Signal 成立于 2014年,目前已发展成最受信任和最强大的加密聊天应用程序。而在 2021 年初,因为 WhatsApp 修改隐私政策、允许与其母公司 Meta(前为 Facebook)分享支付和交易数据以及 Tesla CEO,Elon Musk 的宣传让Signal 突然爆红。

signal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