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粉看过来!日本Sony推出《Spider-Man No Way Home》定制版旗舰耳机、随身听,售约RM1254起!

0
Spiderman

相信身为 Marvel 粉的你,一定已到电影院观赏《Spider-Man No Way Home》了吧。若你也是 Marvel 粉之一,那又有好消息告诉你了!

今日,日本 Sony 告诉就发表了新的合作商品,是如今最当红的《Spider-Man No Way Home》和 Sony 蓝牙耳机、Sony Walkman 随身播放器的合作产品。

https img.4gamers.com .tw ckfinder images ALIEN 2021 12 main.jpg versionId4m4jynpJOsXt 0dcFQWBhoqJYLn

而该合作的 Sony 蓝牙耳机型号包括:WF-1000XM4 以及 WH-1000XM4,都是 Sony 目前的旗舰级耳机产品。而随身播放器方面,则是和中高阶的 NW-A105 进行合作。

以上三款型号的合作产品均支持 Sony 制定的高解析度音讯规范 Hi-Res Audio。

sub1
WF-1000XM4

sub2
WH-1000XM4

sub3
NW-A105

而上述三款合作产品都将采用定制生产,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开放预订。售价方面,Sony WF-1000XM4 售 34,500 日圆(约 RM1254)、WH-1000XM4 售 45,500 日圆(约 RM1653)、NW-A105 则售 36,700 日圆(约 RM1333)。

Gallery MARVEL 220111 1?$ImageG$
Gallery MARVEL 220111 2?$ImageG$
Gallery MARVEL 220111 3?$ImageG$

其实这并不是日本 Sony 公司首次和 Marvel 进行合作。之前日本 Sony 也曾推出和《复仇者联盟》和《蜘蛛人》合作的蓝牙耳机、蓝牙喇叭和随身听等等的产品。但此次和《Spider-Man No Way Home》 合作的产品暂未有来马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日本 Sony 官网查询更多详情,或透过代购进行购买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