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业内最大交易!《GTA》 母公司Take-Two宣布以127亿美元收购《FarmVille》开发商 Zynga!

0
Take Two Rockstar Games zynga 1

游戏开发商、发行商 Take-Two Interactive 近日就宣布与手游大厂《FarmVille》开发商 Zynga 达成最终协议 ,Take-Two将会以 127 亿美元的价格对Zynga进行收购,预计在2022年6月30日以前完成该交易,这也意味着 Take-Two 正式进手机游戏市场!

take two 01

总部位于美国的 Take-Two Interactive 开发商及发行商旗下两家著名的工作室,分别是《GTA》系列和《Red Dead Redemption》系列等游戏的Rockstar Games,以及《NBA 2K》、《Borderlands》和《Mafia》系列游戏等的2K Games。此外,该公司旗下还有一家发行品牌 Private Division,发行过《Hades》和《The Outer Worlds》等游戏!

zynga 01

至于 Zynga 就成立于 2007 年,总部位于加州,旗下的游戏几乎以全球社交平台与智慧型装置为主,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FarmVille》、 《CSR Racing》、 《Harry Potter: Puzzles & Spells》 和《Zynga Poker》等游戏都是他们家的游戏,而本次收购将使 Zynga 旗下的行动游戏转至 Take-Two 旗下!

此笔交易也是游戏产业迄今最大的收购案,超越了腾讯在 2016 年以 86 亿美元收购 Supercell 以及微软在 2020 年以 75 亿美元收购 Bethesda 母公司 ZeniMax 的纪录。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