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疫苗证书使用区块链技术无法造假!阿汉峇峇:只有负责处理接种滥权,才会出现假疫苗证书!

0
MySejahtera CP

近来频频出现有关疫苗证书造假的问题,对此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就表示 MySejahtera 电子疫苗证书是无法复制,因为它是使用区块链技术,可确保证书的真实性。

MySejahtera 2

部长强调近期在登嘉楼州发生伪造 MySejahtera 电子疫苗证书的事件,纯属“不负责任之徒的诚信有问题所致”;同时部长也表示,伪造 MySejahtera 电子疫苗证书之所以会发生,是因为处理疫苗接种者的滥权,比如在没注射下就替对方更新 MySejahtera 电子疫苗证书。

MySejahtera 1

最后部长也强调,MySejahtera 电子疫苗证书是无法被复制的,因为其使用区块链(blockchain)技术,部长表示这项技术是安全的,能够安全的保护民众的资料,同时 MySejahtera 电子疫苗证书是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南的新冠疫苗电子证书。因此 MySejahtera 电子疫苗证书的真实性是无需置疑的。

问题看到这,其实现在出现 MySejahtera 电子疫苗证书造假时间,并不是出自于“被复制”,而是有部分承担疫苗接种的害群之马,为了自身私利而滥权,让那些反疫苗者在没注射疫苗的情况下,替对方更新 MySejahtera 电子疫苗证书。在这边希望部长能想出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法,来杜绝这事情的发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