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50 Pro大马发布:后置原色四摄配置、100倍变焦,66W有线+50W无线快充!售RM4199!

0
P50pro

就在刚刚,HUAWEI Malaysia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带来了HUAWEI P50 Pro旗舰机,搭载后置四摄配置,以及不少新的摄像功能!

HUAWEI P50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EMUI系统
  • 6.6寸OLED曲面屏,分辨率为2700×1228,最高支持 120 Hz 刷新率,1440 Hz 高频 PWM 调光,300 Hz 触控采样率
  • 高通骁龙888 4G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
  • 5000 万像素原色摄像头(彩色,f/1.8 光圈,OIS 光学防抖)、4000 万像素原色摄像头(黑白,f/1.6 光圈)、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 光圈)、64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3.5 光圈,OIS 光学防抖)、支持3.5倍光学变焦、100倍数字变焦
  • 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
  • 436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66W有线快充
  • 50W无线快充
  • IP68防水
  • 屏下指纹识别
  • Wi-Fi 6
  • 蓝牙 5.2
  • 支持NFC
  • 158.8 x 72.8 x 8.5 mm
  • 195g
  • 曜金黑、可可茶金

售价:RM4199

配色

HUAWEI P50 Pro背部镜头模组就采用了创新万象双环的设计,也就是两个圆环作为镜头模组的主要设计,同时背盖采用了3D微曲的曲面屏。HUAWEI P50 Pro的配色方面则有可可茶金和曜金黑两款配色。机身厚度为8.5mm、重量则是195克。

P50 Pro 1 1

在屏幕尺寸方面,HUAWEI P50 Pro搭载6.6寸OLED曲面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及300Hz的触控采样率,支持10.7亿色彩及HDR动态范围和P3广色域等。

mah

在续航方面,HUAWEI P50 Pro配备了一块436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性能方面则是搭载高通骁龙888 4G处理器、8+256GB的存储组合,以及3D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来维持手机温度和性能的稳定。

相机 2

镜头方面则是采用了5000万像素原色主摄像头(彩色,f/1.8 光圈,OIS 光学防抖)、4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 (黑白,f/1.6 光圈)、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 光圈)以及64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3.5 光圈,OIS 光学防抖)的四摄组合。其中摒弃了过往的RYYB技术,而是采用了彩色+黑白镜头的组合,其中黑白镜头提高结构光和进光量,引入的原色引擎还原肉眼所能看到的色彩效果,让色彩校准进度提升4倍、平均色相准确度提升20%。同时超广角镜头相比起前作提升到了120°,拍摄的角度更广阔。

zoom

64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取代了前作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具备全新一代AIS Pro超级防抖能力和全新OIS加持。根据官方的说法,使用潜望式摄像头往往会损失50%的图像信息,透过计算摄影能够恢复到60%,然而透过HUAWEI为了P50 Pro设计的全新计算光学以及新一代的HUAWEI XD Fusion Pro图像引擎能够恢复多多25%的图像信息,达到80%以上,让长焦镜头拍摄到的画面信息更全面,保留更多的细节。

防水 1

其他功能方面,HUAWEI P50 Pro支持IP68防水、屏下指纹识别、WiFi 6规格,同时运行的系统是EMUI 12,如果想要体验鸿蒙系统的话则需要用户自己去换地区升级。

269953022 3203863849842584 705497597538411971 n

最后是售价方面,HUAWEI P50 Pro的售价是RM4199,即日起就能在大马地即日起至1月21日开启预购,赠品包括HUAWEI Watch GT 2 Pro、1年的意外损坏保护以及HUAWEI移动服务以及合作伙伴的优惠券价值RM725!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