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Razr在开发中!传 Motorola Razr 3 将搭载骁龙8 GEN 1和120Hz刷新率屏!

0
Motorola Razr 3 leak

虽然折叠屏手机推出了一段时间,但是在最近又开始火热起来了,相信是因为有几家手机厂商推出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而 Motorola 应该也会跟着这趋势推出第三代的 Razr!根据去年12月份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在微博上表示, 第三代 Razr 折叠屏手机已在开发中,这意味我们很快就会看到 Razr 3了!

Motorola Razr 5G img2

如今,更多有关第三代的 Razr 折叠屏手的细节也不断曝光,而据一位消息人士向外媒 XDA 透漏,Motorola Razr 5G的下一代将会搭载高通的骁龙8 GEN 1处理器,并且运行Android 12系统。相比之下,之前的 Razr 5G使用的是骁龙 765G处理器,而最初的 Razr 是使用骁龙 710处理器。据报道,Motorola Razr 3 还将配备超宽带 (UWB) 技术,带来更精准的定位(使用在Tracker – 如AirTag)和解锁汽车。

Motorola Razr 5G img1

然后, 第三代的 Razr 也可能配备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FHD AMOLED 屏幕,同时屏幕有可能会是中央打孔或刘海设计。另外,该手机将会有三种配置,包括包括 6GB、8GB 或 12GB 的 RAM 和 128GB、256GB 或 528GB 的​​存储空间,不过 XDA 的消息来源并未透露该设备的具体发布日期。

鉴于之前的 Razr 手机具有中等规格,这可能是Motorola要将Razr手机推上一层,增加竞争力!目前在市场上,仅有两款垂直折叠手机,分别是 Samsung Galaxy Z Flip3 和Huawei P50 Pocket,并且都搭载了骁龙 888,如果这爆料是属实,Razr 3 可能会略有优势。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