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警局开除两名警察:原因竟然是值班时不去追捕匪徒!而忙着抓“神奇宝贝”!

0
Pokemon Go CP

说到过去最火红的游戏,《Pokemon Go》无疑是其中一款曾经火红全球的手游了,《Pokemon Go》在最火热的时候,一堆人为了捕抓神奇宝贝,到处拿着手机溜达就只是为了捕抓神奇宝贝。

Pokemon Go 1

最近美国洛杉矶警局就开出了两名警员,原因是这两名警察在 2017年4月15日当天,收到无线电要求为附近的商场百货发生的抢劫案提供支援,不过这两位警察为了抓宝可梦,而将无线电的支援置之不理。

Pokemon Go 2

据了解这两位警察原先拒绝承认他们在值班的时候万游戏,仅表示没接收到无线电。不过随后这两位警察的对话被曝光出来,显示出这两位警察已经接收到了无线电,不过却拒绝前往支援,而是讨论是否要前往某个“抓宝可梦”。最终双方的对话内容成功被发现,并成了法院的证据,最后在事件发生五年后,这两位涉案警察终于被开除。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