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 Recharge 电动车充电点在大马开始运营,6个充电点和提供最高 180kW 直流充电器!

0
shell recharge malaysia operations

在去年 3 月,Shell和Porsche Asia Pacific共同宣布打造东南亚首个跨国高性能充电(high performance charging – HPC)网络 ,也就是在南北大道沿途的6个Shell油站设下 12 个充电点,为电动车人士提供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半岛之间旅行的便利。

Porsche x Shell HPC Infographic 1

首个充电点会是落在 Tangkak Lay-By ( 北行 ) 的 Shell 站,并且于明天正式运营,而紧随其后的是位于Seremban R&R(北行)、Seremban R&R(南行)、Pagoh R&R(南行)、Simpang Pulai RTC(北行)和Tapah R&R(南行)的Shell加油站。去年,Shell和Porsche官方曾表示,该HPC网络将在 2022 年上半年完成。

另外,6个充电点都将配备一个 180 kW (DC)直流快速充电器,附有两个 CCS Type 2 充电接口,可支援一辆车享有最高 180kW 充电功率,或是两辆车同时以 90kW 充电。

Shell Recharge rates

Shell Recharge 将会提供三个等级,分别是Standard,Gold和Plantium!第一种Standard等级是对所有EV用户开放,并且是按使用付费(pay per use)和无需订阅。在马来西亚,充电费用包括 RM4 确认费用和首 25 分钟 – 每 5 分钟充电费用是RM 20,之后同样每 5 分钟充电费用是RM 20,也就是充电25分钟就要付费RM104(包括确认费用)。

然后Gold会员是一年的订阅期限,订阅费用为每年RM 835,但为订阅用户提供了更便宜的充电费用;每年首 10 小时使用的费用是首 25 分钟 – 每 5 分钟费用是RM 12,之后每 5 分钟费用是RM 5和确认费用是RM4。该订阅费用为每小时 RM 95 (加确认费用就RM 99)。使用首 10 小时后,用户能以每小时 RM80 的价格追加配额,但随后的充电费用就是标准价格。当然,该订阅也附加额外福利,包括 Shell Recharge AC 站的所有充电站提供 10% 的现金返还,以及预订确认后,停车位为你保留最多一小时。

至于Plantium会员只有提供给购买 Porsche Taycan 车主,可免费获得3年的订阅,同时整体的充电费用也更加便宜;每年首 12 小时使用的费用是首 25 分钟 – 每 5 分钟费用是RM 10,之后每 5 分钟费用是RM 5和确认费用是RM4。 然后使用首 12 小时后,用户能以每小时 RM60 的价格追加配额 ,随后的充电费用也是安装标准价格计算。同时,Taycan车主在新加坡充电时还可享受 0.10 per kWh 新元的折扣,每年提供600 kWh额度而已。

当然,Porsche 车主还可以使用大马4间Porsche Centre的 175 kW 高性能充电器,包括有Porsche Centre Sungai Besi,Porsche Centre Ara Damansara,Porsche Centre Johor Bahru和Porsche Centre Penang!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