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测试新功能:可在后台播放语音信息,边听边查看别的信息!

0
whatsapp background

你一天要用WhatsApp接收多少个语音信息呢?不管是工作需要,还是家庭朋友的群组相信都会收到不少吧,直接用说的就能发信息固然方便,但要是语音信息很长而且还连发好几条的话你就要开着聊天室一直听了,针对这点,WhatsApp似乎即将提出一个解决方案。

ezgif 5 49f14b3893

根据WABetaInfo的消息指出,WgatsApp在Android的Beta版本中推出了一个全新功能,从上述的图片来看,它能让语音信息在背景播放,在常规的Whatsapp界面上方有个正在播放中的进度条,你可以一边查看别的Whatsapp信息一边听原先的语音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项功能也只针对部分Android Beta用户开放而非所有Beta用户,同时早在三个月前,类似的功能也在iOS平台上架过,目前看来距离这项功能上线各大平台也不远了。

如果这个功能上线,固然是非常方便且实用的,不过我们目前仍不能确定这项功能的上线日期,以及它是否在别的App也能后台播放,这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心多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