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代Honda Civic大马发布:全系搭载改良版1.5L VTEC 涡轮增压引擎+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售RM125K起!

0
Honda Civic CP

在刚刚 Honda 就在大马发布最新一代的 Honda Civic 车款,在新版本的 Honda Civic 全系(E 版本、V 版本以及 RS 版本)将搭载一具经过改良的 1.5L VTEC 涡轮增压引擎,而不是以往的 1.8L IVTEC 自然进气引擎!话不多说,下来我们就看看这款全新第十一代的 Honda Civic 还为大家带来了什么改变吧!

Honda 6

首先在外观上,第十一代 Honda Civic 我们能很明确的看到 Honda 为 Civic 在外观上进行了彻彻底底的大变革,与市面上第十代 Honda Civic 相比起来,设计更为简约。在车头方面就搭配了锐利的LED灯头模组以及更一体化的设计,车尾方面的设计则是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模式,在尾灯方面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同时在底部就采用了双排气管的搭配,车尾整体设计更具强烈的运动系风格。

在外饰部分,Honda Civic E版本、V版本以及 RS版本,分别采用 16/17/18 吋的轮圈,其余部分则是标配 LED 头灯组、LED 日间灯、遥控启动引擎、电子手刹车(含 Auto Hold)。

Honda 7

在内饰部分, V 以及 RS 版本就配有 9 寸支持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的中控屏幕(入门的E版搭载 7 寸触控式屏幕主机),8 颗扬声器(入门 E 版配有 4 颗扬声器)、电动驾驶座椅以及 Honda Connect 车载联网系统(入门的 E 版没有);此外,全系也标配 7 寸的半电子数位化仪表板;全系车型后座也配有冷气出风口。

Honda 5 scaled

接着在安全部分,Honda Civic 全系就标配前后泊车感知器和 6 个安全气囊,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Honda 首次为 Civic 全系列标配 Honda Sensing 驾驶辅助系统,在系统上还追加前车驶离警示的功能。不过要注意的是,入门 E 版本没获得 LaneWatch 功能。

动力

在动力部分,就如同文章开头所说,全系车款一律采用结果改良的 1.5L VTEC 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CVT 变速箱,根据 Honda 的说法指出,这具引擎的动力输出表现为 182PS/240Nm,耗油表现为 16.7 km/L。

除此之外在汽车配色方面,Honda Civic 除了延续前代 Civic 的配色之外,还新增了两个配色,分别为红色以及灰色。

最后在售价部分,第十一代 Honda Civic 各等级的售价分别为:

  • 1.5L E:RM 125,634.64
  • 1.5L V:RM 138,043.36
  • 1.5L RS:RM 144,350.09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价格,不包含保险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 Honda Civic 的详情,大家能到 Honda 线下授权经销商洽询,或前往 Honda Malaysia 官方网站 进行浏览。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