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4 eDrive40 大马发布:340 Hp+430 Nm、续航达590km、时速达190km!

0
bmw i4 edrive40 cover 1

BMW Group Malaysia 于今日在所举办的永续发展与电动车会展NEXTGen Malaysia上,正式发表了这款纯电Gran Coupé – BMW i4 eDrive40, 进一步加强了大马BMW i电动车阵容,同时该车也会在NEXTGen活动展出,让民众可以近距离看到!

05. The First ever BMW i4 eDrive40
Fabian Kirchbauer Photography BMW i4
04. The First ever BMW i4 eDrive40
Fabian Kirchbauer Photography BMW i4

大马BMW集团董事经理Hans de Visser说:“BMW集团的技术专长及开发极致运动化优质汽车与动感驾驶能力的丰富经验,体现于BMW i4 eDrive40。它那时尚丶轻松的设计是多年努力的成果,而我们有信心它将自成一格。随著首创BMW i4 eDrive40今天在NEXTGen Malaysia上发表,加上首创BMW iX及BMW iX3,我们很高兴将继续加强我们在电动车业的领先地位,以及我们在大马的永续发展行车策略。”

De Visser补充,BMW i新电动车队将辅助大马达成电动车目标之馀,还将为大马的车迷创造电动车(EV)的“选择威力”(Power of Choice)和“全然电动驾驶乐趣”(Sheer Electric Driving Pleasure)。

bmw i4 xdrive40 img 2

智能型设计与最佳化空气动力学 。

BMW i4 eDrive40融入了BMW Coupé惯常的运动化雅致和4门式车款的舒适感,并且还有现代化功能和杰出效能的进一步辅助。同时优雅的相称比例与乾净俐落的车身美感设计,散发出独一无二的气质,它的车身长4785毫米丶宽1852毫米丶车高1448毫米,底盘轴距则为2856毫米。

bmw i4 xdrive40 img 10

然后,该车的车头搭载了由BMW i Blue突显的耀眼丶垂直且知名的BMW双肾形水箱护罩,由于是电动车所以水箱护罩大部分是封闭的,并且配备了驾驶人辅助系统的隐藏式综合摄影机丶超音波与雷达感应器。另外,车头搭载了细长的全LED头灯,并且提供选配BMW镭射大灯。首创BMW i4 eDrive40的专用空气动力学轮圈具铝轮圈插件,它结合了轻盈的设计与最佳化线条,有助延伸这款车的电动里程。在无须配备排气系统的情况下,后段轮廓的底部被用来改善空气动力效果,它搭载了突显电动化驾驶系统形象的运动化驾驶的车尾出风口,并且拥有0.24出色的风阻系数。

bmw i4 xdrive40 img 3

精彩刺激的电动化驾驶。

首创BMW i4 eDrive40采用了经典后轮驱动,并在后轮轴上配备了电池铁型式马达(current-excited synchronous motor),最大输出为250 kW/340 Hp,最大扭力为430 Nm。电池铁型式马达特别轻盈纤小和高效,总容量达83.9 kWh (80.7 kWh net),而续航里程长(WLTP)达590 km。此外,该车最高时速达190 km,0-100km/h加速能在5.7秒内完成。根据续航里程循环标准,综合耗电量介于19.1 – 16.1 kWh/100 km。

BMW i4 eDrive40 也受惠于前与后轮轴的宽轮距丶19吋轮圈,以及五连式后轮悬吊系统上的特定车款外倾角设置和平衡轴重分布。该车还采用 “动态稳定控制”(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系统,进一步加强了稳定性、敏捷性及动感,其系统包括有“动态循迹控制系统”(Dynamic Traction Control)、“防锁死煞车系统”(Antilock Braking System)及“自动稳定操控”(Automatic Stability Control)。

bmw i4 xdrive40 img 6

其他先进的驾驶稳定系统还包括有“近促动器车论防滑”(ARB)丶“转弯煞车控制”(Cornering Brake Control)丶“动感煞车控制”(Dynamic Brake Control)丶“下坡控制”(Hill Descent Control)丶拖车稳定控制及“性能控制”(Performance Control)。

第五代BMW eDrive系统可搭配最新充电技术,而BMW i4 eDrive40内建4 kW变压器的综合充电器(Combined Charging Unit),已精进改良成能极度灵活充电。连结这款高压电池与家用电插座或Wallbox,能让它以高达11 kW的充电率从单相和三相交流电(AC)进行充电,并且可以在8.5小时就能满充电池。与此同时,透过 200 kW的直流电快充能在短短的31分钟内将它的高压电池从10%充至80%。

bmw i4 xdrive40 img 5

创新与进步。

BMW i4 eDrive40内装融入了清晰与开放式设计语汇,采用了创新的 BMW Curved Display 一体式的弧形面板,覆盖了数码仪表板及BMW iDrive 中央资讯娱乐车载系统。其面板拥有 12.3吋的资讯屏幕及14.9吋的控制屏幕,有效地融入了全新BMW Operating System 8 系统的单一聚焦驾驶人控制台,同时还有1个标配抬头显示器从旁辅助。另外,旋钮和控制按钮等实体控制元件都已被最小化,并大幅度升级的“BMW智能型个人辅助”(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而且搭载了让互动变得更自然的全新视觉效果。

此外,BMW i4 eDrive40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标配了奈米纤维滤清技术净化车室里的空气。这款Gran Coupé也搭载了智能型自动空调系统,能够调节车座供暖和座位通风,确保车室内温度来到最舒服的程度。同时标配的还有Harman Kardon环绕音响系统,搭载了16喇叭和数码7频放大器,让车主能享受最优的音响!

bmw i4 xdrive40 img 7

至于安全配备方面,BMW i4 eDrive40搭载的驾驶辅助系统内含具“换道警示”(Lane Change Warning)丶车尾“横向交通警示”(Crossing Traffic Warning)丶“车尾撞击警示”(Rear Collision Warning)丶具主动返回车道功能的“车道偏离警示”(Lane Departure Warning)丶具煞车介入功能的“车头撞击警示”(Front Collision Warning)丶“车尾防撞”(Rear Collision Prevention)以及手动“速限辅助”(Speed Limit Assist)和“速限资讯”(Speed Limit Info)的“驾驶辅助”(Driving Assistant)。

当然还有配备了“专业驾驶辅助”(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包括具有启动/熄火(Stop & Go)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Active Cruise Control)丶“方向盘与车道控制辅助”(Steering & Lane Control Assistant)丶“紧急煞车辅助”(Emergency Stop Assistant)丶自动“速限辅助”(Speed Limit Assist)丶“换道辅助”(Lane Change Assistant)丶具主动侧撞保护功能的“车道维持辅助”(Lane Keeping Assistant)丶车头“横向交通警示”(Crossing Traffic Warning)丶“回避辅助”(Evasion Assistant)丶具有“市区低速煞车功能”(city braking)的“十字路口警示”(Crossroads warning),以及具主动车道引导丶交通灯辨识和禁止前进警示功能的“方向盘与车道控制辅助”(Steering & Lane Control Assistant)。

同时还有“停车辅助”(Parking Assistant),包括终点停车位和驶离停车位丶“主动停车距控制”(Active Park Distance Control)丶“侧面停车辅助”(Lateral Parking Aid)及“倒车辅助”(Reversing Assistant)。此外,车主还可以选配内建了“环景摄影系统”(Surround View System)及“远距立体景”(Remote 3D View)功能的“停车辅助Plus”(Parking Assistant Plus)。

bmw i4 xdrive40 img 1

BMW i4 eDrive40 在大马提供了 Black Sapphire Metallic丶Mineral White Metallic及M Brooklyn Grey Metallic 配色选择,不过官方目前还未公布上市日期和大马价格,有兴趣可以期待下!另外,有兴趣朋友可以在明日或星期6前往位于吉隆坡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的NEXTGen Pavillion 目睹最新BMW i4 eDrive40的,但必须提前在BMW官网注册才能前往看车(点击这里)!

欲知进一步详情,欢迎浏览http://www.bmw.com.my/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