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投诉无法确认加强针预约,MySejahtera证实技术出现问题!现已修复完毕!

0
MySejahtera CP 1

MySejahtera应用程序现已成为大马民众生活的重要部分,除了进入每间商店、餐厅等都需要让店员检查个人风险和接种状态之外,还可以在内查看疫苗接种电子证书。近日就有许多网民投诉在接获加强针预约后无法确认或取消预约!而MySejahtera团队也证实发生一些技术问题,但相关问题已被解决。

FI8q5rcacAMSDID

昨天,就有许多网民在Twitter发文表示他们在收到加强针的预约后,想要点击确认或取消预约时,页面竟出现一片空白!

一位网友Diah指出,他接获了1月23日的加强针预约,想点击确认键时却无法,因为页面一片空白。而网民Hadi则表示自己不能确认预约也无法取消,是否意味着无法前往接种加强针?在尝试卸载、退出以及重新登入后,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针对以上的问题,MySejahtera在昨晚时就已经发布声明,是因为技术的问题导致用户无法确认预约。若此后用户仍遇到这样的情况,依然可以前往去赴约接种加强针。而MySejahtera在今早也通知大家有关技术问题已被解决,民众可以如常对预约进行确认。

事实上,MySejahtera出现系统错误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先前就有多位网民收到MySejahtera登入注册的OTP码以及“你确诊了”的电邮,后来就是不少用户的MySejahtera莫名出现了居家隔离令(Home Surveillance Order)!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