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Net 推出 TOP 功能!用户只需用 Debit 卡轻碰手机就能支付!

0
TOP cover 1

PayNet 已经推出了便利的支付方式,包括 DuitNow 和 JomPay。现在,PayNet又推出了一项新的支付方式 ,名为 TOP。

tap on phone banner

TOP,全名为 Tap On Phone。顾名思义,TOP 就是将 Debit 卡轻碰在手机以便进行支付。此支付方式可以让卖家和消费者更容易地进行交易。

店家和卖家可以使用任何支持 NFC 功能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再通过 MyDebit 处理付款。 通过这个功能,小商家可以更轻松地使用 Debit 卡来接受付款,也不需要承担 POS系统或任何终端、管理等的成本。

通过和 PayNet 合作,多家本地银行已经提供这个功能,包括 AmBank、CIMB Bank、Hong Leong Bank 和 Maybank。商家可以自行联系银行来使用这个新功能。至于消费者,你只需要和往常一样在卖家的设备上轻碰你的 MyDebit 卡,就能完成付款并进行处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