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支付方式!PLUS正在测试使用Debit和Credit卡支付通过收费站!

0
PLUS

我国的南北大道(PLUS)早在 2018 年前就曾使用 Debit 和 Credit Card 对 PLUS RFID 进行测试,但当时候遭到 CIMB 银行的反对。而如今,这件事情又有新进展了。

PLUS 公司现在正在准备从 2022 年 1 月 15 日起,沿南北路线引入支持 RFID 的收费站。该公司还计划加快通过收费站支付的方式。

PLUS Kad Debit

PLUS 公司表示,它们正在测试使用 Debit Card 以及 Credit Card 的支付方式。目前,它们正在选定的收费站进行试点测试,但官方并未透露具体收费站的位置。

据悉,早在 2018 年时,PLUS 就曾使用 Debit 和 Credit Card 对 PLUS RFID 进行测试,但遭到 CIMB 银行的反对。事实而言,通过 Debit 或是 Credit Card 来进行支付,支付过程将变得更容易和快速,因为用户无需再为 Touch’n Go 卡进行充值。

随着最新的进展,我们可以拭目以待未来收费站将广泛使用 Debit 和 Credit Card 来支付通过收费站。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