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India 预告新手机即将登场!或为 Redmi Note 11S,后置三摄+主摄为108MP!

0
redmi note 11s coming india

除了小米11T Pro即将在印度登场,Xiaomi Global Vice-President Manu Kumar Jain 也预告Redmi新手机也即将在印度推出!虽然官方只是释出一张宣传海报,并没有说明是什么手机,但根据目前的爆料和海报来看,该手机很有可能就是 Redmi Note 11S!

从宣传海报可以看到,Redmi Note 11S采用了类似与去年10月份在中国发布的 Redmi Note 11 系列的矩阵相机设计,而主镜头设计上有少许的不一样和缺少了108MP字眼。不过,官方尚未透露任何详细参数,但此前有爆料称该机将后置一亿像素(108MP)、800万超广角和微距三摄,前置1300万像素,而这颗一亿像素主摄为Samsung HM2,曾被应用到Redmi旗舰机Redmi K40 Pro+上。

7ae1f156 a682 4b09 a5c3 74d363910468
redmi 1s com1ng

另外,也有传出Redmi Note 11S的后置主摄可能采用 64MP的OmniVision OV6480传感器,但有可能是针对不同的地区推出而采用不同的主摄像头。至于其他部分,该机将会采用90Hz高刷屏和搭载MediaTek天玑处理器。

从目前的爆料来看,Redmi Note 11S 可以说是 Redmi Note 11 的小幅升级版,定价应该不会太高。无论如何,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看到Redmi India公布发布会相关细节,同时也未知该机是否会在大马推出,但可以多留意Xiaomi Malaysia。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