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多家韩国汽车公司联合成立“特别工作组”,旨在获得Apple Car的业务!

0
Apple Car

有关 Apple 公司将研发 Apple Car 电动汽车的传闻从未减退。像在去年 9 月份就有传闻 Apple 将在 2024 年量产 Apple Car,且已经拜访了韩国和日本供应链和汽车制造商

而如今,就有传闻表示多家韩国汽车相关的企业联合,都希望成为 Apple Car 电动汽车的供应商。

根据新浪数码报道显示,Apple Car 的主要制造商有望在 2022 年底前选定。目前,韩国相关公司都在争取为 Apple Car 提供零部件,但同时 Apple 公司也不断地在加强保密措施。

1 NP4aODHy02jkgU72McRh3A

根据投行 Wedbush 就表示,Apple 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选定 Apple Car 的主要合作伙伴。韩国信息技术新闻社(Korea IT News)也报道,在 Apple 选定主要合作伙伴后,Apple Car 就将开始全面开发进程。

此外,Korea IT News 也表示,据悉 Apple 公司正在和一家主要制造商进行谈判,但也表示,他们希望使用多家韩国电子公司作为供应商,而不是仅限一家。据悉在 2021 年 12 月 11 日,Apple 高管已经访问了韩国汽车公司,这是第二次和当地公司进行谈判。

不仅如此,该报道也援引了汽车零部件行业消息人士的话表示,多家公司已经设立了 “特别工作组” 旨在共同获得 Apple 公司的业务。不过,Apple 公司在筹划加强保密措施,导致一些公司不愿进行合作。

一位官员也告诉媒体:“与 Apple 汽车有关的业务是在保密下进行的。若信息被泄露给另一家公司,那么该公司将可能从供应商候选人名单中被除名。这件事处理得非常谨慎。”

官员也表示,许多零部件公司不愿合作,是因为 Apple 汽车业务的要求苛刻,而且安全性非常严格,因此共享信息不容易。据报道,正是因为这些安全问题导致 Apple 放弃了现代汽车的生产协议。

Apple Car Toyota collaboration release 2024

那有关 Apple Car 的传闻如此之多了,Apple 公司最终会在什么时候和以什么形式告知大众有关 Apple Car 的消息,看来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等等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