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合作!即日起全国7-Eleven将接受ShopeePay支付,消费满RM2即可获RM1.50现金回扣等优惠!

0
ShopeePay

早在 2019 年,网购平台 Shopee 就推出了 ShopeePay 支付服务。使用 ShopeePay 进行付款可以获得许多额外的优惠,像是获得现金回扣、Shopee Coins 等等福利。而如今,ShopeePay 在和 7-Eleven Malaysia 进行合作,让大马消费者能够通过 ShopeePay 在 7-Eleven 进行购物消费。

ShopeePay 7E

ShopeePay 宣布和 7-Eleven Malaysia 合作,让该电子钱包成为全国 7-Eleven 商店分行的非接触式支付选项。

ShopeePay Promo 7E

为了庆祝该合作,1 月 1 日至 31 日之间,用户可以从 “Deals Near Me” 的功能中以低至 RM0.1 的价格购买优惠券,并在全国任何一家 7-Eleven 分行当中花费至少 RM2 并使用 ShopeePay 进行付款,就可获得 RM1.50 的现金回扣。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分别以 RM0.50 和 RM0.60 的价格购买 7-Eleven Slurpee 以及 7-Eleven Andante ICM 矿泉水(600ml)。

想获得该优惠的朋友,下次到 7-Eleven 消费时就可以使用 ShopeePay 进行支付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