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学生将过去4年自拍照制作成NFT:开卖短短3天价格暴涨300倍!

0
NFT CP 1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每天都为自已进行自拍,并且持续至少2年的时间,随后将这些照片组合成一系列的 GIF 或是小视频呢?最近在 NFT 就出现一款非常火红的项目,印尼一位22 岁的大学生 Ghozali Ghozalu 将自已过去四年(2017-2021)的自拍制作成 NFT,并上架至 OpenSea 平台售卖,结果不到三天成交额就超过99万美元大关!可谓相当的火热!

NFT 1 2

这名来自印尼22岁的大学生发布的 NFT 系列名称为【Ghozali Everyday】,据了解其作品取名灵感是源自于此前在佳士得(Christie’s)以6,935 万美元天价落槌的NFT 作品「Everydays: The First 5000 Days」。

NFT 2

此外,根据 Ghozali Ghozalo 的说法指出,他自已在过去4年(2017年-2021年),几乎每天都会在电脑前面自拍一张,总共累积了933 张自拍照,原本是为了记录从18 岁到22 岁的生活点滴,最后做成影片,打算在大学毕业典礼上播放,不过他随后改变心意,决定将作品铸造成NFT,并于1 月10 日在OpenSea 平台开卖,同时每部作品的初始价定为 0.001 枚以太币。

NFT 3

【Ghozali Everyday】在开卖没多久就受到众多喜欢 NFT 收藏家蜂拥而至,让地板价一度升至0.4 枚以太币(约1,350 美元),售价大涨300 倍。截至稿前(1月14日早上11点17分),「Ghozali Everyday」销售额已累计达311 枚以太币,地板价为 0.248 枚以太币,共有 459 位收藏家。

Source :
NF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