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够?使用RFID支付过路费,遇到余额不足问题可获得1次通融机会通关!

0
RFID 1

随着 Touch’n Go 和 SmartTAG 将在 2023 年逐步停用,各个车主都务必开始安装 RFID Tag。昨日也曾报道,PLUS 就宣布从明日(1 月 15 日)晚上 10:00pm 起,正式从槟城 Juru 到柔佛 Skudai 的南北高速公路上为轻型私家车启用 RFID 支付系统。

而若你在通过该收费站时,发现自己的 TNG eWallet 余额不足,那你也不必担心,因为每名民众可获得一次通融机会。

为避免收费站出现塞车情况,若你在通过收费站时发现自己 eWallet 余额不足,也获得一次通融机会通过该收费站。但需要注意的是,车主在通过该收费站后就必须为 TNG eWallet 进行充值,相关过路费就会在里头立即扣除。

如若有车主获得通融机会后,却迟迟不肯为 TNG eWallet 进行充值,那么该电子钱包将会被冻结、终止以及被加入黑名单哦!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呀!

RFID 4 485x300 2

值得一提的是,车主在使用 RFID 过收费站时,记得要和前车保护至少 5 米的距离,否则将会误帮前车缴付过路费哦!若你打算自己 DIY 安装 RFID Tag 的话,也可以点击此处查看安装教学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