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智能手表大马上市,售价RM15,000起!

0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smart watches 06

法国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在最近就发布了第三代智能手表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也是LV 首款放弃Google Wear OS 的智能手表,采用了自家的操作系统,而如今该手表也正式在大马上市,售价RM15,000起!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smart watches 05

第三代的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智能手表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从表面到表壳采用一体化弧面设计,配备 1.2 寸 390 x 390 AMOLED 触控屏,采用了坚固的蓝宝石玻璃打造,完美与表壳焦缝接合似的 !然后,该手表最亮眼的设计是以LV Monogram图案组成的表圈,而每一个图案背后都设有 LED灯,总共24 颗,然后当腕表启动或收到通知,LED灯便会亮起,带来了更动感的色彩效果,非常酷的设计!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smart watches 01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smart watches 02

最新的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智能手表搭载了高通的 Snapdragon Wear 4100 处理器以及 1GB RAM 和 8GB 存储,并且运行自家定制设计的操作系统。该智能手表也同样支持多个功能,像是向右滑动后,在“My Day”里可以查看当天的日程 、天气和空气质量报告、 步数和心率,而向左滑动后,在“My Travel”里可以查看旅行计划、登机证以及 Louis Vuitton 精心挑选的 30 个城市指南。 除此之外,用户可以分别通过上下滑动来查看通知和设置,以及表冠两侧设有按钮,让用户能快速开启某功能或做设置。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smart watches 03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smart watches 04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智能手表也采用了全新操作系统,并且还是Apple自家系统以外首个获得「MFI」(made for iPhone)认证的系统,相信获得认证后与iPhone一起使用能支援的更完善,而官方表示该手表也仍可与 Android 和 HarmonyOS 设备一起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表还能够通过 NFC 支持支付宝非接触式支付系统。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目前已在官网上售卖,售价RM15,000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网了解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