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力衰竭病患植入人工心脏:每块电池续航6-8小时,需每天充电心脏才能继续跳动!

0
zing 30

为了延长寿命,你可以做到什么境界?一名来自中国的心脏衰竭病患为了活命,不惜每天充电确保自己的心脏继续跳动!

据外媒的报导,中国山东省医院里有一名病患,因患有心力衰竭的问题,在医生的建议以及努力下,成功植入一颗人工心脏,协助心脏跳动,提供全身的血液供应!

7ed77d4a f52e 4a41 9267 6cb7d5c7de2e

悉知,这个人工心脏并不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心脏,而是一个自由乒乓球大小的磁力悬浮心室辅助装置。其功能并不是为了取代病患的心脏,二十通过辅助的方式,刺激病患的心脏泵血,以确保全身的血液得以流通,为患有心力衰竭的病患确保心脏跳动!

48ab84aa 5889 426e 869d 7f4266a9a2b0

据了解,这个人工心脏病不是安装之后就可以不加以例会的心脏,而是需要每天充电才可以维持运作!病患需要通过长期背着一个小挎包,并通过外部装置以及一条细小的电线将人工心脏与小挎包内的电源连接起来,以让这个人工心脏正常运作。

3e7b5eb3 8221 4e16 96db c049b9eaee0e

据了解,这个小挎包除了电源之外,还包括了提供电力的电池以及一个控制器。这颗人工心脏的电池需要每6-8个小时充电一次,同时睡觉还需要插上电源才能够确保不断电。不过医院当局有提供给病患六块电池循环使用,确保心跳不中断。

虽然看似麻烦,但如果能够续命,相信也值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