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狗狗币可用于购买特斯拉周边!币值24小时内飙涨19.78%!

0
zing 27

又来一轮的割韭菜?悉知,美国知名电动车厂商特斯拉早前通过其CEO马斯克的Twitter上宣布,特斯拉将会开放接受使用狗狗币(DOGE Coin)购买部分产品!

据了解,目前特斯拉开放的通过狗狗币购买的产品就包括了:

  • Cyberwhistle 哨子 —— 300枚DOGE
  • Giga Texas皮带扣 —— 835枚 DOGE
  • Cyberquad 儿童版越野车 —— 12,020枚DOGE
  • Cybertruck网帽 —— 200枚DOGE
  • Cybertruck 毛帽 —— 205枚DOGE

同时,因此马斯克贸然宣布支持狗狗币购买特斯拉周边产品的消息的因素,狗狗币在24小时内,暴涨了19.78%美元,每枚狗狗币售价0.2034美元!

据悉,开放狗狗币购买特斯拉产品的消息早在2021年12月,马斯克就已经在暗示了。不过当时候并没有提及究竟是特斯拉的什么产品。同时,早前特斯拉也有开放通过加密货币购买特斯拉轿车的经验,因此不少人相信狗狗币购买特斯拉产品将可以成真呢。

螢幕擷取畫面 2022 01 14 152419 1140x535 1

不过,相信是为了保障特斯拉不被大量狗狗币持有卖空,所有在特斯拉商店上通过狗狗币所购买的产品一律不可以换货、退货以及取消订单。这也意味着,在交易之后,特斯拉将不会归还狗狗币给买家!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