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或全系标配ProMotion、6GB RAM!Pro版存储256GB起跳!

0
zing 29

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知名苹果分析员Jeff Pu综合多方的资料后得到一个消息:iPhone 14或有望全系列搭载ProMotion显示屏!

Jeff Pu表示,早前仅在iPhone Pro系列上搭载的ProMotion显示屏或在第14代iPhone里,下放到普通版的iPhone上,并有望可以在普通版的iPhone 14上看得到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120Hz的屏幕将可以给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使用感,同时屏幕整体看起来也更顺滑。

iPhone 14 120hz

另外,有不少媒体分析认为iPhone 14 Pro系列将会搭载8GB内存,但Jeff Pu就说,根据他从供应链那边所获得的消息指出,iPhone 14系列手机目前预计会全系列标配6GB内存。6GB内存对于普通版iPhone来说是有在升级的,因为iPhone 13普通版上的内存容量仅为4GB。但是对于Pro版的iPhone,就没有升级了,因为iPhone 13 Pro系列早已搭载6GB内存。

iPhone 14 2 3

存储容量方面也将会出现一些更动。Jeff Pu以及另一面苹果分析员郭明錤均表示,iPhone 14 Pro系列手机在存储空间选择方面将会从256GB起跳,而普通版的iPhone 14则将会延续最低配64GB的存储空间。Jeff Pu也相信,iPhone 14 Pro机型在摄像头方面,将会升级至拥有48MP的主摄像头。

不过无论如何,这些都是分析员根据可以获得的资料所做出的揣测。究竟iPhone 14系列手机是否会搭载上述所说的配置,还需要等到iPhone 14发布的那天才会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