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组《和平精英》战队!JTeam俱乐部正式加入PEL职业联赛!

0
zing 31

周杰伦(周董)最近似乎不顾正业,不仅让歌迷等了好久都没有新歌,最近还成立了手游的新战队?!

据了解,最近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官方发文表示,欢迎周杰伦所带领的JTeam俱乐部正式加入PEL《和平精英》的职业联赛!这个文告意味着,周杰伦正式收购了前Q9战队并更名为JTeam俱乐部之后,正式开启PEL 2022春季联赛的征途!

736fe6df6c341a3

JTeam俱乐部除了《和平精英》之外,旗下还有《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手游》、《永劫无间》等职业战队,可见周杰伦似乎相当的沉迷于电子竞技!

周杰伦的粉丝就纷纷表示,JTeam俱乐部那么多职业战队怎么可以少了主题曲以及战歌来鼓舞士气,并表示周杰伦应该写几首不同的歌曲,比方说战胜曲、决战曲、领奖曲等等。为了让周杰伦出歌,粉丝可谓是绞尽脑汁,煞费苦心啊!

e5ae944ac85b734

另外也有粉丝表示,其它战队一定要让周杰伦知道电子竞技的残酷,绝对不能对JTeam战队手下留情,让周杰伦在电子竞技领域知难而退,把重心放在写新歌上!

PEL 2022春季赛将会在3月10日18点正式开赛,届时JTeam战队将会首次出战!不知道到时候,周杰伦本人是否会在赛事现场出现呢?

Source :
周杰伦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