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LG表示不会造车!发言人:为车厂提供电子零件更有优势!

0
template 9

电动车将会是未来汽车行业的大趋势!由于电动车需要不少的电子零件,因此不少科技公司如苹果公司也开始迈向了制造电动车的行列!

不过并不是每个科技巨头都像苹果公司那么有野心。毕竟汽车行业与科技领域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研发电动车开发工作也是一笔不少的钱,因此韩国两大科技巨头 ——Samsung Electronics 以及 LG Electronics 纷纷表态,将不会加入自己制造电动车的行列!

RENAULT SAMSUNG1

但这并不意味着电动车上并不会看到Samsung以及LG的踪影!正好相反的是,Samsung以及LG将会为打造电动车的车厂提供电子零件,并成为车厂的神助攻!根据外媒引述《Business Korea》的报导,Samsung 以及 LG 目前已经开始生产电动车的零件!

optimize

据了解,Samsung以及LG目前正在努力打入电动车供应链,为电动车开发商提供所需的显示屏、SDI、电机、面板、电池、相机模组等电子零件。Samsung以及LG的想法是,与其花钱成立研发电动车开发的单位来烧钱开发电动车,倒不如与宝马、奔驰、福特、奥迪等公司合作,为他们提供电动车所需的电子零件,更有优势!

Source :
LGSamsung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