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心一场!TM澄清:unifi Mobile并不会在2月开通5G!

0
template 7

昨天,有眼尖的网友发现,TM unifi Mobile的网站上显示,unifi Mobile将会在2022年2月开通5G功能!

不过,TM很快便对此做出了澄清。TM表示,目前尚未知道究竟何时才会正式的开通5G功能给unifi Mobile的用户,并表示目前5G仍处于试验阶段,还没有计划将其商业化。针对早前广告上的预计2月会带来5G通讯事宜,TM也在最快的时间内做出的更正。

Unifi Mobile 5G 950x468 1

TM表示,针对何时会开通5G通讯这个问题,TM目前还给不到一个答案。不过TM将会加速5G实验,并尽快的给用户们提供5G服务!

据了解,TM是继Yes4G之后,第二家于国家数码公司(DNB)签署5G合作协定,并使用DNB所部署的5G网络基建的公司。目前,Yes4G已经率先开通了5G功能,并在布城、赛城以及吉隆坡里面可以使用,而如果顺利的话,TM相信将会成为第二家开通5G的电讯台。

tm

DNB早前也曾经表示,所有接通了DNB 5G发射站的用户均可以享有最慢100Mbps的上网速度。同时DNB也会努力在全国范围内扩展5G的覆盖范围!

Source :
TMUnifi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