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送折扣!Grab推新年促销:使用GrabPay支付可享额外30%折扣,最高折扣RM15,2月28日截止!

0
Grab

早前 Grab 就有为旗下的支付服务 GrabPay 推出折扣促销,像是使用 GrabPay 购买 GSC 电影院的戏票,就可享有 30% 的折扣,而且还可以兑换 Grab Points。而如今,该折扣优惠活动又来啦!

1962 cny22 KV GP1.3 online

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Grab 将推出农历新年促销活动,旗下的 GrabPay 支付服务将再次推出 30% 折扣优惠。只需要使用 #30GRABPAYDEALS 的代码,就能额外折扣 30% 咯(最多折扣 RM15)。

而该 30% 的折扣优惠适用于全部商家。凡是接受 GrabPay 支付方式的商家均可使用该折扣,像是 Jocom、Watsons、Senheng、Malaysia Airlines、Zalora、Adidas、Big Phamacy 等等。

享有 30% 折扣的步骤:

271807665 2780710898905064 6772492609862001760 n
  1. 前往要购买物品的商家页面
  2. 在结账时,选择使用 GrabPay 支付
  3. 登入 GrabPay 页面
  4. 输入电话号码登入
  5. 接收 OTP 验证码,并进行输入
  6. 确认付款项目
  7. 点击 Add Offers,并使用该 30% 折扣
  8. 显示折扣后的总支付价格
  9. 输入 PIN 密码即可完成支付和享有折扣

想查看更多可享有该 30% 折扣的店家详情,可点击此处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