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J将于4月推出自动化考车系统:考生可当场获得成绩!

0
线上驾驶考试 1

去年11月时,MyEG就宣布将在12月起进行自动化电子培训,而今天陆路交通局(JPJ)总监拿督再拉尼指出,该局将在今年4月推介自动驾驶考试,让那些准备在4月起获得驾驶执照的人士可以透过线上方式考取驾照!

20180722HKIATa13 696x463 1

他指出,该系统目前正处于试跑阶段,预计将于4月推出。这项考试是实时进行的,因此透过线上系统考取驾照者可以立即知道结果。与之前需要等待两个星期才能得到成绩比起来,该系统可以加快考试的程序。

除此之外,这项系统也能助于减少JPJ官员的人数,目前需要6至7名官员评估学员,但通过线上考试,将减少到2至3名官员。这将能使该部门利用额外的人力,进行执法和其他工作。

他也表示,有关线上考试系统将根据现有驾驶考试模式,包括仍需要停车、驾车上坡、三步转等等,但会以模拟方式进行。

据悉,有关系统将逐步在全国232家驾驶中心落实。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