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 FE快速上手:系列最后的成员、2022年度的开胃前菜,售RM2899起

0
s21fe上手

2022年的首款Samsung手机,也是Galaxy S21系列的最后一名成员——Samsung Galaxy S21 FE正式发布,目前也已经在马来西亚正式开启预购!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送上这款全新手机的外观上手,先看看这次的Samsung Galaxy S21 FE的外观和配置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

Samsung Galaxy S21 FE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 UI 4
  • 6.4寸 FHD+ Dynamic AMOLED 2X屏,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Exynos 2100处理器
  • 8GB RAM+128/256GB ROM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F1.8、支持OIS防抖)、1200万像素超广角(F2.2、123°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变焦)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25W有线快充
  • 15W无线快充
  • 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 IP68防水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NFC功能
  • 7.9mm厚
  • 177g
  • 橄榄绿、黑色、白色、紫色

售价:

  • 8+128GB=RM2899
  • 8+256GB=RM3099
DSC00091
DSC00123 2

本次的Samsung Galaxy S21 FE的外观设计还是参照了同系列前辈们的样子,依然是那个后置镜头模组和边框融为一体的设计语言,不过这次在这些要素上有着明确的区分,首先是镜头模组不再像S21系列其他成员那样是金属质感的,而是一样的塑料材质,同时与边框不完全相融,而是有很明确的阻隔区分线,这样的小小改动直接削弱了S21 FE的高级感,很好的在同系列的设计语言下进行了分级的处理。

DSC00120
DSC00113

不过比起镜头模组这些细致末梢,真正区分Samsung Galaxy S21 FE以及系列其他手机的依然还是背盖的材质,采用的是塑料材质背盖,但在细节质感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打磨处理,让它看起来颇有质感,不过摸起来时那浓厚的塑料质感还是出卖了它。

DSC00106

金属边框则是它在用了塑料背盖之后为手感和质感上拉回一些分数的存在,冰冷的触感以及雾面的处理都带来了相当特殊的感受,配色上共有橄榄绿、黑色、白色、和紫色,配色选项这一看有不少,但对比Galaxy S20 FE系列足足六款配色比起来还是显得选项没那么多了,而且这次的配色还是饱和度略低一些的版本,这让S21 FE看起来没那么的“年轻”。

DSC02668 scaled
DSC02672 scaled
DSC02659 scaled
DSC02653 scaled

接着来说屏幕正面,Samsung Galaxy S21 FE在屏幕设计上并没有太多变化,一样是开孔的直面屏设计,窄边框和下巴都是意料之内的好表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S21 FE在屏幕比例上比起S20 FE略宽一些,这个变宽的幅度并不明显,同时屏幕尺寸也比上一代小了0.1寸,但这对手感造成的影响并不算大。

DSC00100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厚度,7.9mm的厚度算是相当薄了,177g的重量也算相当轻量了,同时有着高通骁龙888、4500mAh电池等旗舰级别的配置,整体的手感相当出色,唯一的问题就是略微加宽的屏幕对单手操作的门槛提升了一些些,若是手掌不够大的话操作上就会有些困难了。

DSC00097

其他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S21 FE搭载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前置则是3200万像素镜头,其他功能包括了OneUI 4系统、IP68防水、NFC功能、屏下指纹识别、25W的有线快充、15W无线充电等配置。

Screenshot 2022 01 17 174703

Samsung Galaxy S21 FE 8+128GB版售RM2899、8+256GB则售RM3099,目前正在马来西亚开启预购中,并预计在1月11日出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