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走火意外!美国枪械生产商研发“智能手枪”:内置指纹识别和NFC晶片,解锁了才能开枪!

0
智能手枪

相信大家都知道美国是允许国民持有手枪的国家。美国 “全国步枪协会” 的逻辑为:枪不杀人;人杀人;禁枪只能禁了好人手里的枪,坏人无论如何都有办法获得枪,也因如此民众更需要持枪保护好自己。

虽然枪支能保护民众,但也会被不法分子给利用,甚至造成大悲剧。对此,就有枪械生产商致力于研发能够审核用户身份的智能手枪。

但该智能手枪经过了将近 20 年的游说,却因为可靠性等因素依旧未获得美国政府的认可销售。不过如今似乎有更新进展了。最新消息指出,智能手枪有望在今年获批开始在美国上市。

0114 4a

就在上周,LodeStar Works 公司就向投资者和股东展示了一个 9mm 的智能手枪。

LodeStar 的这款智能手枪内置指纹识别以及 NFC 芯片。要使用这款手枪就必须经过手枪主人以手机 App 配合 NFC,再通过指纹解锁才可以射击。不仅如此,该智能手枪还提供密码解锁作为后备,大大增加了手枪 “走火” 的风险。

LodeStar 创办人表示,因听到太多儿童拿到手枪后不幸发生悲剧的事件,他希望开发智能手枪去阻止这些悲剧的发生。

此外,另一家武器生产商 SmartGunz LLC 则表示,执法机构已经测试了他们所生产的简化版智能手枪。这两家公司都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年内就能在美国市场推出上述的智能手枪。

不知道你对于该智能手枪有何看法呢?或者你认不认可国民应该持有手枪的权利?欢迎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智能手枪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