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企业警告:C 波段 5G服务有可能导致航班延误、改道甚至是取消!

0
thumbnail 1

根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多间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员警告称,当美国电信运营商 AT&T 和威瑞森通讯 Verizon 准备 5G 服务时,将会引发一场“灾难性”航空危机。

航空公司还警告,新的 C 波段 5G 服务可能会使大量宽体飞机无法使用,还可能导致数以万计的美国人滞留海外,并导致美国航班“混乱”。

美国航空集团 AAL.O、达美航空 DAL.N、美国联合航空 UAL.O 和西南航空 LUV.N 等公司的执行长在一封信中写道,“除非我们的主要机场获准飞行,否则绝大多数客运和货运航班都将停飞。”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警告称, 5G网络的 C 波段信号可能会干扰部分飞机的高度仪等敏感仪器,而影响飞机在低能见度条件下的降落操作。

信里还警告称,“这意味着类似昨天的情况还会发生,当天有超过 1,100 次航班和 100,000 万名乘客因为航班取消、改道或延误而受到影响。”

他们还在信里表示,亟需采取行动,“ 坦白说,全国的商业将陷入停滞”。信里还联合包裹(优比速,UPS)航空、JetBlue Airways 和 联邦快递 (FedEx Express)的执行长签名。

这封信函是写给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主任狄斯 (Brian Deese)、美国运输部长布蒂吉格 (Pete Buttigieg)、FAA 局长 Steve Dickson 和 联邦通讯委员会 (FCC) 主席罗森沃塞尔 (Jessica Rosenworcel)。

路透社表示,组织撰写这封联名信的行业组织美国航空协会 (Airlines For America) 拒绝置评。相关政府机构也没有立即置评。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