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买个Dyson孝敬长辈!专属优惠码 ZING500 买吸尘机享RM500折扣,还有空气净化机、红色款吹风筒等!

0
zing x dyson

走到哪里都能看到红色灯笼高高挂起以及各种耳熟能详的歌曲到处播放,都在提醒你,农历新年快到了!在这个新年,送个豪礼给亲友长辈是一个再合适不过的时机,这里小编就要给大家推荐Dyson的一系列高级感与功能兼具的家电产品,同时还有Zing Gadget的独家优惠码哦!

620 galleryimages gold 1 longhair

首先是Dyson Digital Slim™ Fluffy Pro吸尘机,主打的是轻便、无线的便携吸尘体验,1.9kg的重量比起同一家的Dyson V11吸尘机还要轻个30%,虽然轻便,却不改其强力,能够吸起0.3微米的超细小颗粒,0.3微米有多渺小呢?这比起人类的头发还要细小100倍!这样的能力能够让它吸起各种各样的脏污、灰尘、宠物的毛发,同时配合各种不同的吸头可以针对不同的地形深度清理。

620 galleryimages gold 6
image 4
620 galleryimages gold 5

像是Slim Fluffy™吸头是针对硬质平面地板用的吸头,此外还有用于在细小地区/角落进行吸尘的长管吸头,此外还有配备了迷你马达的特制吸头,适合用在沙发、床单、车座位等布质或是柔软这些较难清洁的表面,配合吸尘机的“Boost”模式能够更好的深度清洁这些表面。

2999

Dyson Digital Slim™ Fluffy Pro(Gold/Iron)款的大马售价是RM2999,而且我们Zing Gadget还和Dyson一起为读者们推出了独家优惠,只要在购买时使用优惠码 ZING500 就能获得RM500折扣!优惠期间为1月20日至31日期间,仅限官网购买(链接)、 Gold/Iron的配色款式同时也不与其他优惠共通(如Grab PayLater)使用,有兴趣的朋友在1月20日开始就能使用了!

TP09 variant gallery 04

除了家里地板的清洁之外,空气的品质也很大的决定了家里各成员的卫生健康,因此一台好的空气净化机是很有必要的,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配备了能够过滤各种气体、99.95%的PM0.1粒子的HEPA标准滤网,同时也能清理空气中的甲醛,这是一种常在室内装修、家具等场所出现的致癌气体。

sensor 768x375 1

透过锰钾矿涂层催化滤网以及精准的固态甲醛感应器,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能够将甲醛分界成水分和二氧化碳,减少室内的有害气体,同时这个感应器也十分耐用,可以确保长久使用而不必更换。

TP09 variant gallery 07
TP09 variant gallery 08

除此之外它也配备了一个LCD显示屏幕,可以很直观的查看或是操作这个空气净化器,同时你也可以透过Dyson Link App进行操作。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的大马售价为RM3199,目前已经在Dyson官网以及全国的Dyson实体店销售。

Supersonic Gallery Image 2

要将农历新年联想出一个颜色,红色几乎就是唯一的答案了,而Dyson刚好也有符合这个象征着吉祥与喜庆的配色产品,那就是Iron/Red款的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吹风筒以及Red/Nickel款的Dyson Airwrap™ styler卷发棒,以红为主、以银为辅的色调搭配即优雅也非常的符合新年佳节,绝对是一个适合送个小姐姐的礼物!

Supersonic Gallery Image 3

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机身轻巧,内里配备了Dyson Digital V9引擎,能够达到110,000rpm的转速,提供强动力以外也内置了智能温控系统,可以确保气流的温度维持在150°C以下,同时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吹嘴配件可以针对不同的发质或是发型更换使用。大马售价为RM18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gift edition airwrap iron red ppp hero

Dyson Airwrap™ styler则是利用了宽德效应,透过高速气流压缩并让头发卷起来,这样就能避免依赖高温烫卷的方法,能够有效的避免高温烫坏头发,兼具了美容和护发的用途。 大马售价为RM21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