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半夜信息骚扰到别人!Instagram推出2项新功能:可发送免打扰的静音消息+Story新字体颜色!

0
IG

Instagram 作为当代年轻人最喜爱的日常生活分享的平台之一,其功能和多种玩法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而一直以来,Instagram 都会经常释出各式各样的新功能或玩法让用户体验。而如今,Instagram 又有新功能即将推出。

近期,就有 Twitter 用户发文表示,Instagram 正在部分地区推出 “发送静音消息” 的新功能。据悉,该新功能在发送信息时,只要在开头输入【@】,系统就会弹出 “Silent Send Message Without a Notification”。点击后,随后输入要发送的内容,最后点击 “Send” 并发送出信息,对方就不会收到通知不会被打扰。

因此,在使用该功能发送信息后,对方就会在没有提示音的情况下收到该信息。若对方正好在使用着 Instagram,那么该 “静音消息” 将会在上方通知栏显示;反之对方就会悄无声息地收到该信息。

那这个功能到底有何用处呢?为什么发送信息却不想让对方知道?其实它的用意就在于,若你在大半夜突然想起什么要信息朋友,又担心骚扰到对方的作息,那你就可以选择使用该 “发送静音消息” 新功能啦!

不仅如此,该名 Twitter 用户还分享除了 “发送静音消息” 新功能 ,Instagram 还计划推出 IG Story 的新字体颜色。这对于每次要发 Story 却找不到满意字体和颜色的朋友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啊!

目前,小编是已经可以在 Instagram 体验到上述新功能了哦,你呢?欢迎留言和小编分享你的使用体验!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