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O 基辛格:AMD 已经被 12代处理器甩在身后,绝对不会被反超

0
cover 23

Intel CEO 基辛格在他最新的影片中表示 Intel 12 代处理器 Alder Lake 已经把 AMD 甩在身后,绝对不会被反超。

基辛格 (Pat Gelsinger) 在 Intel 担任 CEO 已经 11个月了,在这期间,他很喜欢表达自己的想法。为了庆祝他接近一年的任期和新年,基辛格在 LinkedIn 发布了一个视频。他也借此机会表示,AMD 在消费者市场已经落后于 Intel,而 AMD 在 Intel 的 “后视镜” 中。

1 4

基辛格表示当外界正忙于适应工作和生活中的新习惯时, 他的新领导层激发了 Intel 转型和变革的迅猛步伐 。他也分享了关于每个人如何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的理念。而当他在说明他最好的机会的时候,他也很明确地暗示 AMD 从现在开始将在 x86 处理器业务中扮演次要角色。

据外媒报道,这些说法只是要表达 Intel 处理器在台式电脑中的出色性能和高性价比。但是,我们还没看到 Intel 处理器对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影响。不过不需要多久我们就能看到结果因为搭载 Intel 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将在下个月开始发货。

基辛格也在他的视频里强调了他的长期目标,比如在四年内启动五个节点的目标。他表示,Intel 7、Intel 4、Intel 3、Intel 20A 和 Intel 18A 节点正在进行中,而后者机会将与“2025年初”亮相。

基辛格向他的 Intel 同事表示,他会为他的 100,000名员工做到最好,并承诺他对 Intel 的潜力仍然充满热情,就像他多年前加入公司和 11 个月前重新加入公司一样。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