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系列官宣1月26日国际发布!最高后置108MP三摄、120W快充、天玑920处理器!

0
redmi note 11国际发布

去年10月,小米就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的Redmi Note 11系列手机,但一直尚未有国际发布的消息,而刚刚小米就透过Facebook官宣将在1月26日晚上8点国际发布!

 

届时Redmi Note 11 系列将透过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平台以直播的方式发布!在中国发布的Redmi Note 11系列一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标配版的Redmi Note 11、大杯版的Redmi Note 11 Pro以及超大杯的Redmi Note 11 Pro+。

带大家回顾早前Redmi Note 11系列在中国发布的具体配置,Redmi Note 11搭载了6.6寸的FH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可在50、60、90Hz之间调节。而Redmi Note 11 Pro与Pro+则是搭载6.67寸屏的AMOLED屏,支持120Hz的刷新率以及360Hz的触控采样率,同时也搭载了JBL调校的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

Redmi Note 11搭载了天玑810处理器,支持5G双卡双待,最高8GB RAM以及256GB ROM,至于Redmi Note 11 Pro与Pro+则是搭载了全新的天玑920处理器,最高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空间。

电池续航方面, Redmi Note 11 搭载了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33W快充,号称62分钟充至100%。而Redmi Note 11 Pro与Pro+差异也是体现在续航上,Redmi Note 11 Pro搭载了5160mAh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Redmi Note 11 Pro+更是用上120W的超级有线快充,电池电量则是缩小了一些,为4500mAh。

摄像头方面,Redmi Note 11搭载了后置双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则是1600万像素,而Redmi Note 11 Pro与Pro+则是采用了1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并用上了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至于关于Redmi Note 11系列的更具体消息以及售价方面,就有待1月26日晚上8点在小米举办的发布会上揭晓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