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 新年大促销来了!最低消费RM8免运费,88% 折扣优惠和有机会赢取RM8888红包!

0
shopee cny sales 2022

随着农历新年即将到来,Shopee 宣布从即日起至 2 月 2 日举行的 Shopee 新年大促销。此次的活动将带来了多个好康,如最低消费RM 8 免费运送,用户每日可使用 88% 折扣优惠券购买农历新年用品,同时也将可以通过参与每日晚上 8 点于 Shopee Live 直播中的 Shopee 新年猜猜猜 (Shopee Fortune Quiz) 赢取RM 8,888 红包。

Shopee CNY 2022 Kenneth Soh Head of Marketing Campaigns at Shopee Malaysia
Shopee CNY 2022 – Kenneth Soh, Head of Marketing Campaigns at Shopee Malaysia

此外,在这农历新年期间使用 ShopeePay 还可以获得更多奖励。从 1 月 18 日至 2 月 7 日,ShopeePay 用户只需通过电子红包 (e-Ang Pow) 功能向家人和朋友转账至少RM 2.88,就有机会赢取多达 8,888 个 Shopee 金币。同时在指定商户使用 ShopeePay 付款时,还可享受高达RM 8 的现金回扣和高达 12% 的金币回扣。最重要的是,只要在 ShopeePay 电子钱包中充值RM 30,就有机会赢取高达 8 万 8888 个 Shopee 金币。

与亲人共度美好时光,一同收看于 1 月 24 日晚上 8 点在 Shopee Live 和 8度空间 (8TV) 播放的 Shopee 新年电视节目。该节目将由 Royce 陈志康和 Orange 陈慧恬主持,欢迎观看碰弟 Gaston Pong、碰姐 JE Pong、蔡恩雨 Priscilla Abby 和徐凯 Uriah 等名人一起在 Shopee 新年猜猜猜中相互比赛。粉丝们也可为他们最喜爱的艺人队伍投票,并有机会赢取高达 88 万 8888 个 Shopee 金币。用户还可以在 Shopee 应用程序上参与 Shopee 新年猜猜猜 和 Shopee Shake,以赢取丰厚礼品,例如 Logitech 竞技耳机、Le Creuset 法式烤箱、 Dyson 风扇、以及高达RM 8,888 的现金奖。

Shopee CNY 2022 Agoda Shopee Easybook
Shopee CNY 2022 – Agoda, Shopee, Easybook

此外,随着Shopee也在其平台上发现一月份首两周的总巴士和航班预订量与上个月同期相比提升了三分之二,尤其是为赶上农历新年(1月24日至2月2日期间)*返乡的预定率也飙升10倍,显示了马来西亚人现已对旅行感到乐观及充满信心。 随着人们开始在 Shopee 上制定出游计划,Shopee 也宣布与 Agoda、Airpaz 和 Easybook.com 合作,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26 日,通过 CNY Travel Campaign 满足出行者们的需求。

shopee cny travel campaign

Shopee用户可以通过 Shopee 上的票务、充值、账单 (Tickets, Top-Ups & Bills) 功能预订巴士、酒店或航班,同时享受 10% 的折扣(上限为RM 20)。 另外,在活动期间进行预订的用户将自动参加幸运抽奖,并有机会赢取大奖,3天2夜 Camar Langkawi Resort 住宿和价值RM 250 的机票优惠券。同时,还可以在活动网页中找到安全出行的小贴士。

欲知更多详情:

  1. Shopee 新年大促销,请浏览 https://shopee.com.my/m/chinese-new-year-sale
  2. CNY Travel Campaign,请浏览 https://shopee.com.my/m/CNY-Travel-With-Shopee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