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电动车产业!TNB计划在2023年于Bangsar开设旗下首家电动车充电站!

0
TNB CP1

随着政府在2022年的财政预算案针对推动电动车产业做出巨大的推动,例如为电动车豁免税务等举动。而如今各大私人企业也纷纷加入这项行列,最近就有消息传出,国能(Tenaga Nasional Berhad)也将加入这项行列!

TNB

根据国内各大媒体的报道指出,国能(Tenaga Nasional Berhad)将通过其子公司 Tenaga Switchgear 计划在明年(2023年)率先在 Bangsar 建设旗下第一家电动车充电桩中心。不仅如此,国能(Tenaga Nasional Berhad)即将开设的首家电动车充电站预计会使用太阳能进行发电,因为国能将会在建筑物顶端置放太阳能电板。

TNB 1

除了即将在明年(2023年)开设旗下首家充电站之外,Tenaga Switchgear 也将在其位于 Kota Damansara 总部安装一个直流快速充电站(单一单元),直流充电器本身,最大输出额定为120 kW,并采用了 CCS Combo 2 型连接器。不幸的是,使用 CHAdeMO(即 Nissan Leaf)的电动汽车将无法使用充电器。至于具体收费目前还不得而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