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视频】改编自巫裔少女空手道真实故事!vivo发布《呐喊吧!》励志微电影,全程使用vivo X70 Pro进行拍摄!

0
vivo 3

就在昨日(1 月 19 日),vivo Malaysia 就发布了一部温情励志的微电影《呐喊吧!》(Shout It Out)。

1 5

这部《呐喊吧!》(Shout It Out) 微电影是讲述一位马来西亚巫裔聋哑少女为了追逐梦想成为国家运动员的故事和心路历程。而 vivo 秉承了 “人文之悦” 的品牌理念,通过使用旗舰机 vivo X70 Pro 就将该少女勇于追梦的故事拍成了一部微电影。这支长达 9 分 30 秒时长的微电影,全程都是采用和蔡司共同打造、先进移动摄像技术的专业影像旗舰机 vivo X70 Pro 所进行拍摄。

该 《呐喊吧!》(Shout It Out) 微电影是由真实故事改编,叙述一名自幼聋哑的女孩希缇义无反顾,不断学习和精通空手道,最终代表大马出征国际空手道锦标赛的故事。该微电影以希缇面对困难重重、遭遇拒绝、受嘲笑、自我怀疑做背景,凸显她在教练坚定地指导下,实现以国家运动员身份登上世界级舞台的决心。

image001

这部微电影由李沛锋执导,将希缇(由 Nurizyan Binti Hishamuddin 饰演)的生活经历搬上荧幕,向观众道出这位年轻、娇小的马来女孩成为国家空手道运动员的历程。在印裔教练(由 Seelan Manoheran 饰演)的指导和对自己能力的信任下,尽管面对艰难的训练和挑战,希缇仍不放弃,努力往代表马来西亚参赛的梦想迈进。

271871231 2171473606346820 5788232415507516686 n

(现场邀请了国家运动员进行表演)

246194650 2171473569680157 1063308245724049819 n
272056649 2171473596346821 2409501478523671995 n

(现场邀请了大马歌手为该微电影演唱主题曲)

这部 《呐喊吧!》(Shout It Out) 微电影目前已经上线,有兴趣观看的朋友可以透过 vivo Malaysia 官方 YouTube 频道观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