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同意取消测体温SOP,也建议撤除访客记录簿!凯里:交国安会做出最终决定!

0
卫生部同意取消

先前在执行行动管制令时,前任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就要求每位民众到商场之前都需要在门口测量体温。昨天,现任卫生部长凯里宣布,该部同意在SOP中,移除使用温度计测量体温的规定。

696637

Credit : The Star

不过,这项建议必须提呈到国家安全理事会,并作出最后的决定。他也赞成商场不需要再使用温度计测量体温,只是使用MySejahtera登入。他认为这并不是一项可遏制行管病毒传播的措施,如果任何人觉得身体不适,那就不要出门,不需要测量所有人的体温。

e58dabe983a8e5908ce6848fe692a4e999a4e6b58be4bd93e6b8a9sop e587afe9878cefbc9ae59188e59bbde5ae89e4bc9ae5819ae69c80e7bb88e586b3e5ae9a

Credit : 星洲日报

此外他也提到将向国安会提出另个建议,要求取走各场所的访客记录簿,因为卫生部并不会根据这些手写资料去追踪接触者。

此外他在国会媒体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说,为了改善吉隆坡国际机场流程的措施,卫生部也决定不再让入境的外国游客佩戴粉红色隔离环,只需要进行电子居家隔离令即可。但是,从高风险国家抵达大马的外国游客,依然需要佩戴电子隔离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