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派800万股奖励有贡献的员工!受奖励者每人平均分得近9万令吉股票!

0
zing 40

新年来了,各个公司都开始奖赏员工这一年来的努力啦!不知道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你,公司又怎么奖励你呢?

各位的公司花红如何小编是不知道,但根据星洲的报导,腾讯控股在香港交易所发布的公告宣称,腾讯公司将会向不少于2万2800位人士,送出合计800万4807股的股份,作为奖励股份!悉知,腾讯公司这么做是为了奖励对腾讯公司做出贡献的人士,并借此吸引以及挽留集团内贡献极大的人才!

7b7f082469854a13ad528372b43b59b8

如果按照腾讯当今的股价来算的话,腾讯奖励员工的股份价值大约38亿港元(约RM20.43亿),平均每位受奖励着将可以获得价值近16.7万港元(约RM8.98万)的股票!

据了解,受奖励的人士涵盖底层到高层,包括了普通雇员、行政人员、高级职员、董事、专家、顾问以及代理等。腾讯的公告表示,办法股票作为奖励的目的是为了嘉许奖励人士一年来未公司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借此可以吸引以及挽留对腾讯集团持续经营以及发展所需的人才。

Source :
腾讯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