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赶在这时间寄出包裹,不然新年后才能收到了!国内快递公司农历新年前最后邮寄日整理!

0
快递公司 CP

随着距离华人农历新年越来越接近,过往国内各大快递公司都会趁着农历新年期间进行短暂的休假,在今年也不例外,不少快递公司都纷纷公布农历新年的最后邮寄日(Cut-Off Date),如果你想要在近期网购或是邮寄包裹的大家,就需要要记下这些日期了!不然你们的包裹只能在新年后才会收到了!

GDEX
资料来源:GDEX

GDEX:1月24日(东马);1月27日(西马)

NinjaVan

Ninja Van: 1月24日(东马);1月27日(西马)

Citylink

City-Link:1月31日(全国)——2月1日&2日休息;2月3日恢复营业

ABX

ABX: 无休息(正常营运)

JT
资料来源:J&T

J&T:无休息(正常营运)

其他快递公司

  • Pos Laju:1月27日(西马)、1月25日(东马)
  • SkyNet:1月31日(全国)
  • DHL:1月27日(西马)、1月24日(东马)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选择在快递公司设下最后邮寄日邮寄包裹,那么大家只能等待快递公司恢复运作的时候才能接收到了。对此,对于上述最后邮寄日有任何疑问的大家,能向各大快递公司询问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